熊皇

我永远爱我家那口子!
爱好是挖坑不填
原创与同人齐飞
梦想是填坑《邮轮》
然而
更什么更,鸽了!

【联文】末世之城 3【罗路,霍基,大学校园设定,大逃杀,僵尸】

末世之城1

末世之城2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番外 14 15 16 17 18

 

罗和路飞进门的时候门正好在他们身后落下,为了更快速的冲进去,路飞甚至还来了一个前滚翻,身上擦破了一些皮,狼狈不堪。


卷帘门在身后发出咣的一声,他们觉得自己暂时安全了。


在他俩揉着摔痛的身子摇摇晃晃的准备站起身来的时候,一个黑洞洞的枪口就突然地指在他们面前。端着枪的手抖得像筛子一样,似乎光是这样做就用尽了手的主人的全部决心。


“你们……是人是鬼!快说!……不然……我要开枪了!”


是个年轻的姑娘的声音,本应清脆的声音却因带着哭腔和颤抖而变得有些绵软。虽然那把枪和枪后面的主人没有任何杀伤力,但是本着不要吓坏任何一个无辜者的态度,罗立马立正站好,双手举过头顶:“特拉法尔加·罗,蒙奇·D·路飞,德大医学院学生,没有被袭击,没有受伤!”是你们的同类。


“真的?”眼前粉色卷发的少女带着些许怀疑的样子慢慢的垂下手,却在最后的时候终于忍不住把枪扔在一边坐在地上嚎啕大哭了起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白星到底做错了什么要忍受这样的折磨!爸爸妈妈哥哥们,你们在哪儿啊!”


罗被女孩儿的哭声搞得有点烦,皱皱眉头不再理会她。他本就不是个多么怜香惜玉的人,对于动辄撒娇卖萌动辄哭哭啼啼的女孩子他向来不愿意多分享一点本就为数不多的耐心。——真是浪费了天赐的好皮囊——不知道有多少男男女女的在背后这样评价过他,而他却从来都是冷冷看他们一眼,转头就走,不理会身后跳脚的绅士:“喂!惹ladies生气是要付出代价的!”


这是一个说小不小说大不大的超市,为了节省空间把绝大多数面积都设置在了地下,只有入口处一小部分也就是他们现在站立的地方实在地面之上,大概是和楼上商场共用空间的关系。几个紧急出口已经被紧紧封闭起来,连带大门一起,才保证了整个空间目前为止的相对安全。


真是讽刺啊,用来逃生的紧急通道在最紧急的一次危机中居然是靠着关闭才保护了里面的人类。


因为超市设计在半地下的缘故,大门一关,里面的照明就只能全部靠灯。人们三三两两或坐或站的和同伴或自己待在一块散落在超市的每个角落,但无一例外的深陷沉默之中,各自在考虑着各自的事情。超市似乎24小时都会在响的欢快的背景音乐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关掉了,无边的寂静之中只有女孩儿越来越小的啜泣声还能丝丝飘入耳中。


就连头顶的LED灯光都变得格外刺眼。


每个紧闭的门口都守着几个成年男性,想必是之前经过一番讨论后愿意随时准备好保护大家的英雄。粉色头发的叫白星的姑娘坐在下楼的台阶上默默的哭泣,路飞完全无视了沉重的气氛过去坐在她旁边,笑嘻嘻的说:“小姑娘你怎么这么胆小啊!多大点事儿嘛!”


多大点事儿?罗默默的看着他的小男友,觉得他的脑回路非常人能比。


“我说,你别哭啦!”路飞伸手戳戳她的脸,“你叫白星是吧!我跟特拉男肯定能把你送回家的!我们可是很强的!”


“谢谢。”白星闷闷的声音从双臂双腿之下传了出来。


“我说,你怎么这么胆小嘛!我看你不要叫白星了,叫胆小星好了!”


“喂,你怎么能随意给人起外号啊!”女孩儿有点被他气笑了,反而抬起了头。


“可我说的没错啊,你就是胆小啊!胆小星!胆小星!”


要不是对自家小男友有足够了解和对自己的足够自信,罗怕是也会醋味乱飞的把人揪到一边不让对话继续。不过他清楚的很,自家的那位不过是个正义感严重爆表却对女孩子根本不开窍的小英雄而已,强行制止只会让他心生不满,还不如顺水推舟做个人情,也不怕人被抢走——毕竟,感情又不是考卷上的高分,努力就能拿得到。


把目光从自家的小英雄身上移开,罗在货架区看到了一张他多年未见却希望这辈子永远不要相见的讨厌的脸。


更加不幸运的是,那张脸的主人更早的就看到了罗,在罗把视线转过来的一瞬间他咧开嘴露出了一张即使是路人都不会觉得友善的笑脸,然后摇摇摆摆的从货架后面走了出来,身上的粉色羽毛大衣也跟着一抖一抖的。


“好久不见,罗。”他慢吞吞的说着,似乎很享受被罗厌恶的目光洗礼,“见到我,你都不想来个想念的抱抱吗?嗯?”


“你怎么会在这里?!”罗几乎每个字都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带着一脸的防备与反感。


“我们的前·国防大臣,唐吉坷德·多弗朗明哥?”


评论 ( 4 )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