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皇

我永远爱我家那口子!
爱好是挖坑不填
原创与同人齐飞
梦想是填坑《邮轮》
然而
更什么更,鸽了!

【联文】末世之城4【罗路,霍基,罗基德友情向】

目录:

末世之城1

末世之城2

末世之城3

5 6 7 8 9 10 11 12 13 番外 14 15 16 17 18


正文:



“呋呋呋呋呋,”男人咧开嘴,发出了奇怪的笑声。他在别人的惊叹声中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领,“我就不能来买东西了吗?罗……你似乎很不想看到我?”


“我什么时候都不想看到你。”罗皱了皱眉,把头转了过去,半晌,还是开了口,“外面那些怪物,和你有多少关系?”


“喂,你是不是觉得所有不好的事情都和我有关系啊。我就随便逛个超市就被困在里面我也没办法好吗。”


“那外面那些东西到底是什么啊!”


“嘿,我想起来了特拉男!”路飞突然蹦了起来,“那是丧尸,我在游戏里见过,刚才给忘了。没想到这辈子还能看到活的呢!”


都这个情况了你这一脸兴奋是怎么个情况啊!


屋外丧尸的咆哮声混杂着人类无助的叫喊声透过紧闭的大门一浪一浪又断断续续的传过来,屋里的人能做的只有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毫无办法。踏出去是死,而憋在这里……


白星一边神经兮兮的刷着手机,一边焦虑的说着:“网上的求助消息越来越多,可是回应却都几乎没有……大家都忙着逃命,可是谁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下一个……怎么办……怎么办……如果爸爸妈妈哥哥们都有危险,我该怎么活下去啊……白星好害怕……”


“不论怎样,我明天一定要回家!变成什么样我也要回家!”白星突然把手机往地上一拍坚定的说。


铁制的卷帘门突然被砰砰的砸响,突如其来的巨大响声吓得屋里的人们一个激灵,却谁也不敢出声开口说话。


“拜托了,拜托请救救我们!我们是人类!真的,我保证我们都是人类!里面有人吗拜托救救我们吧!我保证!”


是一个年轻的女孩子的声音,声音里带着一些沙哑和哭腔,也不知道是喊了多少地方。没等其他人做什么表示,守在门口的几个汉子已经开始往上抬起卷帘门了。


门外是一个粉色麻花辫的姑娘,还有一个红头发的高大男生,他俩中间架着一个奄奄一息已经昏迷过去的中年男人。


在众人七手八脚的帮助下,中年男人被平放的安置在了门厅的地板上,卷帘门再一次被拉了下来。


“小女蕾贝卡在这里谢过大家了!”麻花辫姑娘跪坐在中年男人身边,向大家俯身行了一个大礼。


那本应是一个很漂亮的姑娘,梳着漂亮的发型穿着入时的和父亲一起逛着街。可是现在,她乱糟糟的已经快松开的马尾辫蔫蔫的搭在身后,身上的衣服也是破破烂烂满是破洞和拉丝,属于女孩子的光洁皮肤更是青一块紫一块伤痕累累。


鬼知道他们在外面经历了什么。


“感谢各位的出手相助,救蕾贝卡和父亲居鲁士一命,也感谢这位红发大哥在自己也身处危机的时候仍然对蕾贝卡伸出援手。没有你们,蕾贝卡怕是现在已经在街上喂怪物了。”


路飞看到熟面孔很开心:“嘿红毛,我见过你,你是特拉男的朋友!”


基德冲路飞摆摆手算是打了招呼,然后径直走到罗的面前,一拳捣在罗的胸口。


“你怎么没叫外面的东西给啃了!”


“那也得你先才行。”


然后,罗张开双臂,俩人拥抱在了一起。


真好,你还活着。


“你父亲,怎么了?”一个青年看居鲁士迟迟没有醒来的意思,开口问道。


蕾贝卡跪坐在居鲁士身边,手足无措:“我父亲他……为了保护我,让外面的怪物给咬伤了,可能是……”


咬伤了!


蕾贝卡后面再说什么罗已经听不到了。他脑子里全是之前在街上看到的那一幕,那个已经被啃咬的不像样的尸体,却站起来成了一个新的丧尸。


被咬就会……


罗看着一屋子的人,依旧活力满满的路飞,庆幸自己没有失去的好兄弟基德,手足无措不知道该怎么办的蕾贝卡,依旧焦虑满满的白星,讨厌的多弗朗明哥,还有一些陌生人,都是这场灾难的幸存者……


至少目前是这样的。


要怎样做……拯救这些人的话……


可是那个男人,他还活着,他是一个女孩子的父亲……


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医学生,学的是如何救死扶伤,从未学习如何取人性命。


罗的手在裤兜里伸了又攥,指甲在掌心留下了深深的一道印子。


就在蕾贝卡话音还未落下的瞬间,砰地一声,巨大的枪响。


居鲁士的脑袋已经开了花,暗红发黑的血和偏乌的颜色已经不对劲了的脑浆四下喷了出来,淋了周围人一身,一阵浓郁的血腥味瞬间充斥着整个大厅。所有人都傻在了那里,除了那个穿着粉羽毛大衣的男人。他不带温度的笑了一下,吹了吹枪管的热气,然后把它收了起来。


“你!干!什!么!!!!!”


tbc


作者碎碎念:

看到这可能会有人觉得罗OOC不符合他狂拽酷炫的个性了,不过阿真觉得每个人的个性都是可能会根据环境变化而改变的,所以当他处在那个环境与身份的情况下没法果断的做出决定是人之常情。不是在给OOC找借口啦,只是想说一下不得不这样的理由啦~~~~~


评论 ( 7 )
热度 ( 3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