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皇

我永远爱我家那口子!
爱好是挖坑不填
原创与同人齐飞
梦想是填坑《邮轮》
然而
更什么更,鸽了!

【海贼王罗路】末世之城5【副cp霍基】

来自阿真的碎碎念:阿真发现是不是更的太慢了为啥人气这么低求红心啦~~再以及,喊了这么久的霍基终于浮出水面了大家有木有看到呢~~~
还有,角色们终于都出场了,急死我了……

目录:

1 2 3 4  6 7 8 9 10 11 12 13 番外 14 15 16 17 18

“你干什么!!!”女孩的尖叫穿透了在场每一个人的耳膜,蕾贝卡愤怒地冲向多弗朗明哥却被他抓过手腕一个反剪脸朝下按在地上。周围愤怒的人群正准备群起而攻之的时候却被拿着枪指到了脸上,瞬间,谁也不敢轻举妄动,生怕自己成为下一个居鲁士。

枪声响起的一瞬间,罗死死的抱住准备跳起来的路飞。

“当家的,冷静!”罗一遍一遍的在路飞的耳边说着,“冷静,冷静,当家的,冷静。”

还要分神捞住同样热气沸腾的尤斯塔斯当家的……

心累。

“你这个疯子!为什么要对我父亲做出这种事……”被按在地板上的蕾贝卡哭喊着,哪怕她现在的姿势已经不能很好的哭喊出声。

多弗朗明哥加重了脚下的力道,少女的哭骂立马破碎成了零散的音节,断断续续的哼出来。

“事实上,我与居鲁士先生无冤无仇,并没有杀人的意愿。”多弗朗明哥此刻收回了拿枪指着众人的手,改为双手举过头顶做投降状,“但是我有不得不这样做的理由。这个理由从我嘴里说出来想必毫无可信度,那么,OP大学医学博士,罗,我知道你什么都知道。”

“妈的!又拿我当挡箭牌!”罗在心里痛骂一句,松开了环抱着路飞的胳膊,但还是有一只手紧紧的握住路飞的手不放开。

罗的另一只手从包里摸出学生证亮给众人:“这种丧尸的状态,是会传染的,而传染的方式就是撕咬。也就是说,如果居鲁士先生还活着,那么他一定会成为丧尸,危险的是屋内的所有人。当家的。”

“嗯?”路飞看着他。

“你还记得刚才的诈尸了吗?”

“诈尸!”路飞一拍手,“我记得,刚才那人明明已经死了,身上的肉都被吃光了,可是他爬起来了!”

“呕……”路飞的描述让一些人已经感受到了反胃。

“所以说,为了保护这里的每一个活人,我只能牺牲掉那位先生了。”

“原来是这样啊……”附和的声音响了起来,人们的表情开始有所缓和,看多弗朗明哥的眼神也像是看英雄一样。

“口说无凭,你们有什么证据!”一个大嗓门响了起来,“你们几个一看就很熟悉,怎么证明你们不是串通一气的!”

这真是个好问题……Shit!罗不禁又在心里咒骂了多弗朗明哥一通,谁TM想和他关系好!

“这……”白星弱弱的出了声,“白星也亲眼见到了……”可能是想起了当时的恐怖场景,白星又一次的哭了起来。

“好了,又傻又天真的小姑娘,”多弗朗明哥抬脚把蕾贝卡放了出来,“说到底,你的杀父仇人可不是我,是外面的那些东西。不信的话,”他手一指,“你去看看他的血和脑浆,是正常的样子吗?”

蕾贝卡带着一张已经哭的脏兮兮的脸小心的看了一眼开花了的居鲁士,就坐在一边专心的掉眼泪去了。

“现在,既然我们已经在这里,那我们首先应该保护这个空间里所有人的利益。”在处理掉居鲁士的尸体以后,多弗朗明哥再次看口,“所以在确保外面环境的绝对安全以前,不论外面再有任何情况,不论发生什么,这个门都不应该再次被打开!而且,在我们要共同生活的这一阵子,我们应该多少相互有所了解,以应对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多弗朗明哥不愧是前任的国防部长官,说起话来煽动性非常强,俨然一副领导的样子。

“堂吉诃德·多弗朗明哥。”他咧嘴一笑,“现在是个无业游民。”

“特拉法尔加·罗,OP大学医学院在读博士,蒙奇·D·路飞,医学院在读硕士,尤斯塔斯·基德,体育学院硕士。”依旧紧紧拉着路飞的手的罗干脆代理了他们三个人的介绍。

“蕾贝卡。”蕾贝卡只是轻声再次重复了一遍自己的名字,就把头缩了起来。

“白星。”此刻的白星倒是把自己的焦虑放在了一遍,坐在蕾贝卡身边专心安抚她去了。

“我是凯米,这家超市的收银员。”收银台边上小个子绿头发的少女开了口。她看起来只有十七八岁,而且相对比较淡定,可能一直在超市工作,不清楚外面到底发生了什么。

“贝尔梅尔。”紧接着是一个把两侧头发都剃的很干净的帅气发型的干练御姐,她双手抱胸地站在货架前,“超市理货员,也是两个孩子的妈。”

“德雷克,退伍军人。”那是在门口的一个戴着复古帽子的男人,脸上有一道狰狞的疤,看起来拒人千里之外,却又非常可靠。

“我知道他,”基德戳戳罗,“那个混球中学时候的朋友。”

罗复杂地看了基德一眼,半晌:“和你没关系的。”

“我知道。老子也没想上去打招呼。”

然后是德雷克旁边的中年男人,他用自己本来就为数不多的头发捆了一个奇怪的辫子:“我是思瑞,开化工厂的。”

“以前呢?”问这话的是多弗朗明哥,“开厂以前是做什么的呢?”

思瑞被盯得浑身发毛:“就是……就是个给老板打工的普通白领呗。”

多弗朗明哥不置可否的轻哼了一声,什么都没再说。

下一个是个蓝色长头发的男人:“我是巴基,以后会成为世界的首富!”

路飞很激动:“特拉男我见过他上回看他带着一个马戏团在城区外面的高架桥底下的桥洞里休息!”

“哼,都是一群社会垃圾。”发声的是一个站在紧急出口附近的高大男人,他的下巴包着厚厚的金属壳,一只手还是安的假肢,“C区警局局长摩根,以后你们最好都听我的。”

“老家伙你说谁是垃圾啊!”大嗓门来自中间的货架边,一个银色长卷发的男人,戴着墨镜,一身的奢侈品牌,手边还挂着一个金发姑娘,“知道我是谁吗?我可是当今一线明星新奇士!说我垃圾,信不信我的迷弟迷妹们口水淹死你!”

新奇士顺手拍拍姑娘的头,“这是我朋友。”说着,手伸进她的衣服揩了一把油,引发姑娘一阵娇息。

“真是辣眼睛。”罗伸手揽过路飞的肩膀,挡住他的视线,“你们知道这人吗?”

“鬼知道。”基德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恕我直言,特拉法尔加,你也一样辣眼睛。”

“你的金长直们呢?”

“混乱一开始就走丢了。”基德托着脸,“可能早就被啃了也说不定。”

“好了,我们这里总共14个人,”多弗朗明哥拍拍手,“希望这段时间大家好好相处,我们是人类最后的希望。”

罗又翻了一个白眼。

一个小小的影子消失在一排货架后面。

谁?

TBC

评论 ( 6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