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皇

我永远爱我家那口子!
爱好是挖坑不填
原创与同人齐飞
梦想是填坑《邮轮》
然而
更什么更,鸽了!

【海贼王罗路】末世之城6【主cp罗路,副cp霍基】

写在前面:
为了鼓励的小红心小蓝手我已经从月更努力到一个月更好几回了!快来表扬我!!!还有,欢迎催文!没有催文我哪知道还有没人看捏~~~

目录

1 2 3 4 5  7 8 9 10 11 12 13 番外 14 15 16 17 18


正文

“你不是前国防部长官吗,就没有收到什么内部消息?”巴基突然问道。

多弗朗明哥晃晃安静如鸡的手机:“办公厅的电话到现在都打不通,连特种部队都出动还什么都搞不定,情况还越来越乱,真是丢人啊!”说着,他又拨了一个电话,还是没有人接。“呋呋呋呋呋,真是一群蠢货,不知道现在国防部这帮人干嘛吃的,这点事情就焦头烂额成这样?”

“哼,你别是傻了吧!”接茬的是警局的摩根,“你应该是很清楚,拔毛的凤凰不如鸡,我们的前国防部长官。”他专门把“前”这个字咬的特别重,“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因为经济问题而被迫提前下台的长官,似乎没有发号施令的权利了。我倒是想知道,你这是花了多少钱弄出来的保外就医?”

多弗朗明哥皱了皱眉,用鼻子轻哼一声,没有说话。
“有消息了!”白星突然喊了一声,她手机上有一段视频,是自动弹出的窗口,“所有人的都有!”

“现在插播一条紧急新闻,现在插播一条紧急新闻。”

主持新闻的不再是往常的电视台主持人薇薇小姐而是军部著名美女中将希娜。她一脸严肃的进行播报:“SK5病毒在国内突然大规模爆发,其中南部五省为疫情重灾区。SK5病毒的症状为将人类转化为无理智无意识无人性但攻击能力和攻击意愿超强的丧尸,被转化后的丧尸喜食人肉与血液。该病毒具有极高的传染性,传播方式为血液传染体液传染,传染概率为100%。目前尚未发现已转化的丧尸的弱点,只有完全损害其脑部构造才能阻止其攻击。普通人受到传染后约2-3小时后会转化为丧尸。现在是普通市民预防指南……”

摩根不耐烦的关上视频:“多弗朗明哥就是个过时了的废物,当了半天官鸟用没有一点,还给自己惹了一身腥。看我的!”说着,拨通了电话:“喂大队长?你尊敬的局长现在B区,赶紧叫人来接我!……什么?你说他们死的死伤的伤都怂家里不敢出来了??一群废物!!!等我回去你们都得死!!!……总之,二十分钟之内我要看到来接我的车……死在路上也得过来!!!……喂?……喂!!大队长???……操!!!”

摩根气的把手机往地上一摔,手机吧唧碎成了两半。新奇士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摩根的脸更绿了,直接指着新奇士的鼻子:“老子今天就剁了你!”

这场闹剧最后由沉默寡言的德雷克和贝尔梅尔联手平息了下来。

随后,德雷克掏出了自己随身带的1911手枪:“我认为,为了我们暂时的和平相处,我们应该把我们带的武器集中起来。”

凯米默默地拿来一个超市的购物篮,围着每个人转了一圈,然后把收了6把枪的篮子放到了门口人工存包处的架子上。

“其实本来这里也不止这些人,但是骚乱一开始,他们都跑出去了。”贝尔梅尔理了理额前的碎发,苦笑了一下,“也不知道我家两个姑娘现在怎么样了,有没有好好的躲起来……唉……”

“特拉男,我饿了。”路飞摸摸自己瘪下去的肚子,然后蹦到了肉食区很自觉的开始吃了起来。

凯米条件反射的还想制止,看了看现在的状况,还是收回了手,什么都没说。

“当家的,慢点吃,我们还不一个要在这呆多久呢……”虽然罗也知道说了也没用,“你中午不是也没少吃嘛,这么快就饿了?”

“下午躲来躲去的运动量很大嘛!”路飞费力的咽下了一大口火腿,无辜地眨了眨眼。

唔……罗看着吃的腮帮子鼓鼓得的路飞,无奈地笑了一下,走到他身边,倚在一边的墙上。

以后要挣多少钱才能养得起这么一个小吃货呢?罗想着,自己应该能办到吧!

想养他,想看着他就这样无忧无虑地吃着自己喜欢的食物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如果能活着出去的话。

路飞把剩下一半的火腿凑到罗的嘴边:“吃吧,给你留的。”

基德正准备抬脚向罗和路飞走去,一只手拍上他的肩膀。他回头一看,是德雷克那张面无表情的脸。

“好好保护自己,活下去。”德雷克顿了一下,“霍金斯……他是这么希望的。”

基德愣了一下,在某个瞬间他看起来似乎难过的要哭出来,但是一眨眼已经是一张凶神恶煞的脸:“老子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神经病吧!”

然后头也不回地向罗和路飞走了过去。

TBC

评论 ( 3 )
热度 ( 4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