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皇

我永远爱我家那口子!
爱好是挖坑不填
原创与同人齐飞
梦想是填坑《邮轮》
然而
更什么更,鸽了!

【海贼王罗路】末世之城9

写在前面:勤劳的朕又来更文了!勤劳的朕要加目录了!

1 2 3 4 5 6 7 8  10 11 12 13 番外 14 15 16 17 18

求红蓝手跟评论啦!笔芯!


正文:

自从出了白星这个事情以后,幸存的大家便决定每晚上必须有两个清醒的人来守卫大家的安全。就这样,大家还算安稳地过了十来天。

“也不知道外面是什么情况了。”巴基躺在地上枕着手,翘着二郎腿,双眼无神地瞪着天花板,“我都有点想念我的那些狮子老虎熊了。你们说,那个什么什么病毒的,会不会传染给狮子老虎啊。”

“丧尸狮子?感觉画面有点美。”思瑞懒懒地回复着,“我倒是好奇会不会有丧尸去袭击我的厂子然后死在我家生产流水线上。如果有,那我也算是为人类做贡献了。”

--------------------- 

“我说,罗啊……你真的就这么讨厌我?”

罗觉得自己很倒霉,不,不光是倒霉,都可以说是晦气了。他不过是来零食区给他家路飞拿些吃的,都能遇上这个他这辈子都不想看到的脸,还恬不知耻地上来跟他说话!

“谁给你的自信让你觉得我愿意跟你聊闲天的?”罗宁愿对着货架,也不想看见多弗朗明哥的脸,“放开我!”

多弗朗明哥咧着嘴,他抓着罗的胳膊,并没有松开的意思:“可我毕竟是你叔叔啊!罗你真的就这么无情,一点点亲情都不想留给我吗?”

如果不提这个倒还好……

罗猛地转过头,他眼睛发红,表情狰狞,看起来像是要杀人:“你居然还有脸自称?……你……你怎么有脸?!你怎么有脸自称是他的兄弟!你放开我!!!”

罗的声音并不大,却带着咬牙切齿的颤音。他抱着一堆零食儿,甩着胳膊,希望能甩开多弗朗明哥,虽然他对此也并不抱什么希望。

多弗朗明哥倒是真的放开了罗。他拍了拍罗的肩膀,无视了他紧皱的眉头和躲闪的动作:“孩子长大了,会谈恋爱了嘛!不介绍一下你的小男友吗?”

罗一个转头视线就撞上了路飞的黑眼睛。果然他还是过来了,罗在心里叹了一口气。路飞歪着脑袋,目光在罗和多弗朗明哥之间扫了几个来回,然后开口:“特拉男?你和这个粉毛大叔很熟吗?”

多弗朗明哥听到“粉毛大叔”这个词的时候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不过罗并没有理会他,罗的目光在转向路飞的瞬间就已经是如水般温柔:“嗯,认识,不过不熟,走吧当家的。”

“好的。”路飞并没有怀疑罗的话,便高兴地和罗一起往回走,一边走还一边去拿罗怀里的零食。

“我说,你怎么还认识那个谁啊,那个……”基德看到零食也自觉地凑过来,撕开一包薯片就开始往嘴里倒,“就是那个……前高官,名字很长记不住的那个。你是怎么认识的啊。”

“他是我叔叔。”

罗说得很平淡,但是路飞和基德听得就不平淡了。他俩一齐怪叫了一声,吓得直往后蹦,基德还把刚才的薯片撒了一地。

“特拉男你从来没说过这事儿哎!”路飞惊得下巴都要掉到腿上,“你不是说你父母都不在了吗?”

“对啊特拉法尔加!”基德在一边附和,顺便想要把掉在地上的薯片收到一起扔掉,“咱都认识这么久了,这种事儿你还瞒着!”

“食物是有限的,尤斯塔斯当家的,把你浪费掉的食物给吃了!”罗瞥了他一眼,“是我养父的兄弟。不过很多年前就分家了,所以也就没什么来往了。”

很多事情,也没必要说,徒增人的负担。

“这样啊。”路飞瞬间就兴趣缺缺了。他伸手去够基德手里的薯片,却被罗给拍开:“掉地上了,脏。”

“哦草特拉法尔加你这个双标狗!”

罗没有理会他,倒是存起心来去逗路飞:“不过当家的,你这也算是见了家长了,有什么想说的?”

路飞歪了歪头,看着罗:“没什么想说的啊。”然后顿了一下,“我喜欢特拉男这件事情,难道还需要经过什么人同意吗?”

罗无论如何没想到是这个回答,本来想撩汉结果瞬间被汉给撩了让他脸刷的一下就红了。基德在旁边一边捂着眼一边在地上打滚:“夭寿啦!狗男男秀恩爱辣眼睛啦!”

 ------------------

“有新消息!”不知道谁喊了一声,大家齐刷刷地拿起了手机。

感谢超市里卖的充电器。

依旧是弹出窗口,依旧是希娜中将。她看起来状态比上次还差,乌青的黑眼圈取代了美人才有的卧蚕牢牢地盘踞在本来很漂亮的双眼之下。

已经一周多没有收到任何消息的众人有种不安的期待。

“现在插播一条紧急消息,现在插播一条紧急消息。”

依旧是老式的开场白。“这骚娘们儿还活着啊。”摩根的声音透露着极大得不屑,“也不知道她靠着什么爬到那么高的位置上的。”

“因为医疗部门仍然未能找出根本上遏制SK5病毒的方法,现在我国南部三省疫情进一步恶化,居民存活率仅剩不足7%。但是其他地区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

“为了保护周边已经得到有效控制地区居民的安全,更为了整个国家的未来,我们决定,将南部三省设置为禁区,任何没有特别准许的人员皆不可进出,禁区内水电设施将会在一天内全部停止供应。

“为了保护整个国家甚至全人类的安全,我们决定将南部三省一切有可能携带病毒的生物体进行无差别扑杀。

“请原谅我们。”

当天晚上八点一过,“啪”地一声,所有电力设备全部停止运作。

一片黑暗,一片寂静。

tbc

评论 ( 1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