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皇

我永远爱我家那口子!
爱好是挖坑不填
原创与同人齐飞
梦想是填坑《邮轮》
然而
更什么更,鸽了!

【海贼王罗路】末世之城10

写在前面:

一转眼就写到10了呢~~~我这么勤劳难道不该来点评论奖励一下吗~~~

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11 12  13 番外 14 15 16 17 18

 


 

屋里寂静得就像是一个坟场。

 

每个人都在想自己的心事,就像是病毒爆发的第一天。

 

我是谁,我从哪儿来,我要到哪儿去?

 

我还能活几天。

 

“如果是就这么死掉我倒是也无所谓,反正我也没什么尚未完成的梦想之类的。”基德盯着黑洞洞的天花板,认认真真地说,“如果死了以后能在另一个世界见到那个混蛋的话,好像也不亏。”

 

“就是这辈子再也见不到德雷斯罗萨的天空,感觉有点遗憾呢。

 

“说实话特拉法尔加,别说我还真是有点羡慕你的。虽然说我挂在嘴边的就是爱情只是生活的调味品吧,不过能和爱的人死在一起也挺不错的。

 

“就不用像我一样,活着就是在找人,死了还不一定能找着。”

 

“你今天话怎么这么多。”

 

“快死了嘛,再不说怕是这辈子都没机会说了呗。”

 

“也是。”罗抱紧了怀里窝着的路飞。

 

“特拉男,”路飞难得很严肃地捧着罗的脸,“我们能活下来的,真的。”

 

“我说你这个前长官到底有没有点用!”摩根又重新开始质问多弗朗明哥,“你就没点手段保全我们?”

 

“我说过了,”多弗朗明哥坐在地上,“老实呆在这,别让ZF军的人找过来,熬过这阵子,就行了!”

 

“躲躲躲!你特么就知道躲!你这个怂逼!”

 

“你要是想出去给ZF军送业绩也没人拦着你。”

 

“你……”摩根最后还是没有再说话。

 

谁不怕死呢?越是权利在握,越是害怕吧。

 

大家的眼睛也渐渐地适应了黑暗的日子,虽然看不清,看见还是没问题。不过水也停了,水一下子就成了稀缺品,再也不能随时洗手洗脸。

 

日子也只剩一个字来形容:熬。

 

越来越烦躁。

 

不只是路飞或是罗或是基德,而是所有人。摩根已经和巴基吵了四五次了,本来摩根就脾气差,巴基也好不哪去,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两个人就已经打得鸡飞狗跳。与此同时,摩根还对贝尔梅尔出言不逊十几次,顺带骂哭凯米两次……

 

越来越烦躁的绝对不只是摩根一个。

 

还有越来越频繁的在极安静环境下的窸窸窣窣的声音。那天路飞绕着整个超市跑了三圈,也没找到是什么东西。

 

就这样,又过了大约一个星期。

 

因为已经没人知道具体过了几天了。

 

不再有人为的白天黑夜的区别,也就不再有“守夜”这个说法了。不过,守夜的时间表干脆从按天算变成了按小时算。

 

路飞今天的值班时间是凌晨0点-6点,和新奇士一起。

 

对新奇士,路飞是没什么好感,但也没什么接触。反正只要保证没事就行了,不需要和搭档有什么联络。罗已经睡了,路飞绕着货架开始他的巡逻。

 

贝尔梅尔还醒着,她跟路飞点了点头算是打了个招呼,没说话,凯米在一边睡得很沉。

 

走到门口的时候,他尽量的压低了脚步声,还是吵醒了德雷克。

 

“不好意思大叔,”路飞笑了一下,“我不是故意的。”

 

“没事儿,”德雷克摆摆手,“当兵习惯了,睡眠浅。还有我不是大叔,。”

 

路飞看到睡着的新奇士的女朋友。

 

路飞没看到新奇士。

 

路飞听到一阵微弱的呜咽声,仔细一听,声音又没了,小的就像是幻听。

 

路飞回到他的地方,看了看熟睡的罗和基德,点点头,然后转了转头。

 

蕾贝卡哪儿去了???

 

微弱的呜咽声再次传了过来,这次持续时间长了一点,路飞竖着耳朵听了一阵,然后抄起一个手电筒冲进厕所。

 

“谁在里面!!!……你在干什么!!!”路飞大喝一声开着手电冲进厕所,却看到了他十分不敢相信的一幕。

 

蕾贝卡手脚被反绑着,嘴上还封了胶带的扔在厕所多日未清洁的脏兮兮的地上,身上不着片缕。两只大眼写满惊恐,呜咽的声音费力的从嗓子里挤了出来。

 

新奇士伏在她身上,裤子被扔在了一边,正在……

 

很显然他压根没想过会有人来打扰他。

 

路飞的大嗓门一下子把所有人都惊醒了。

 

一群人呼啦围过来的时候,新奇士正在惊慌地穿裤子,蕾贝卡就被他扔在一边,压根没想过遮一下。

 

“新奇士!你……”他的所谓女朋友冲过来看到这一幕的时候楞了一下,转身又跑了出去。

 

蕾贝卡的衣服已经被撕扯的完全不能穿了。凯米找了超市的布制品把她严严实实的包起来,让贝尔梅尔抱了出去。可怜的姑娘,她甚至连哭的力气都没有了。

 

路飞和罗赶紧去治疗蕾贝卡了,手电筒被扔在了厕所的地上。

 

“你这个渣滓,你怎么能!”基德被气得说不出话,他实在难以用语言来辱骂眼前这个东西,似乎是所有脏词砸在它身上都是那么的软绵绵不堪一击,“你对得起你女朋友吗?”憋到最后,基德却只别出来这么一句。

 

“呵,女朋友?她才不是。我又不喜欢她,是她自己死皮赖脸的贴上来的。” 似乎是看人都走了自己安全了,新奇士开始慢悠悠地整理着自己的衣服,“你看她都只敢躲在一边哭,我干嘛要对她负责。”

 

“新奇士!我那么爱你,你居然……居然!!!”折而复返的女孩站在厕所门口,因气愤而胸口剧烈起伏着。

 

手里拿着一把菜刀。

 

“不不不宝贝你听我解释……”新奇士一看到刀,两腿一软,急忙后退,把基德挡在面前。女孩一把把基德扯到一边,直接把新奇士逼到墙角。

 

“我那么爱你,从你第一天出道开始……”

 

“宝贝我错了,我其实是爱……啊!!!!!”

 

女孩一刀一刀地砍着新奇士。他的头叽里咕噜的从厕所最里面滚到了厕所门口,眼睛还没闭起来。刀刃都卷了,女孩还在不知疲倦地一下一下地砍着,全身上下早已被血泡透了。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直到她终于挥不动刀了,才靠着上面的血迹都已经开始有些干涸了的墙面慢慢坐了下来。

 

我是那么爱你啊,从你出道第一天就迷上了你,努力给你应援,一步一步的从那些狂热的粉丝中间慢慢爬上来,最终爬到你身边,得罪全世界都不怕。

 

我明明什么都能给你,什么都能满足你,为什么……

 

为什么我明明这么努力,你却看不到呢?

 

我的青春,我的初恋,我的……一辈子。

 

女孩看了看新奇士已经七零八落成肉酱的尸体,笑了笑,翻出来一把小刀。那是新奇士送她的唯一的“礼物”,还是对她说“不高兴就去死啊,哭丧脸给谁看!”

 

我现在就不高兴啊……那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的女孩的名字。

 

TBC

评论 ( 8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