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皇

我永远爱我家那口子!
爱好是挖坑不填
原创与同人齐飞
梦想是填坑《邮轮》
然而
更什么更,鸽了!

【海贼王罗路】末世之城18 终章

终章反而短小精悍了点

其他未完结事项敬请期待番外2


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番外 14 15 16 17





十八


这里是地狱吗?这里是哪里呢?


没有通天的业火,也没有四处受刑的恶灵。那不是充满爱的国度,却也不是哔啵燃烧的火湖。


只有鬼一般的安静。


没了横在路边的恶鬼,也没有在恶鬼的压迫之下苟延残喘的人类。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没有。


最怕什么都没有了。


仿佛是超市里一个月,超市外已是过了万年,人类都已经灭亡了几辈子一般。


他们被世界选择,他们被世界抛弃。


一阵风刮过,打着路边的树叶猎猎作响,那是他们唯一能听到的声音,或许路边的行道树也是他们视野范围内唯一能看到的生物,活着的东西,生命的气息。德雷斯罗萨的傍晚没有烤人的骄阳,风刮过还挺凉爽的——带着淡淡的尸腐气味。


似乎只有这种气味才能让大家知道,之前的一切都不是简单的噩梦一场。


路飞小心地揽着罗的腰好让他在有一条伤腿的情况下走的不是那么痛苦。基德则伸出一只手给德雷克当扶手,受了枪伤的人走路都不是很利索。


“我们要去哪儿呢特拉男?”


罗竟然一时语塞。


他其实是做好了死在那个不见天日的地方的准备的,能走出来本来就是个奇迹,所以根本不可能规划好出来后要做什么——他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奇迹会出来在自己身上。


或许因为自己身边有个奇迹的制造者吧。


罗笑了笑,想着路飞真的是个奇迹的制造者。本来他觉得自己根本没有会爱上任何人的可能性,如今也切实的沉迷于此;本来他觉得没有什么能挣脱多弗朗明哥的禁锢,而现在他们也回到了阳光之下。


可是这真的是阳光下吗?这里和没了浓雾的寂静岭有什么本质上的区别吗?


“之前ZF是不是暗示说一律不留活口什么的啊,我怎么记得有这回事儿呢?”基德皱着眉头,“真特么丧心病狂。”


“那一会儿要是被人看到我们还活着是不是我们就会死啊,”路飞仰着头看着罗,语气却淡定的就好像在说“我们今天晚上是不是吃牛排”一样。


“当家的……”罗的头点下来的有点沉重,“或许吧。”


“嘛,没关系啦!”路飞挠了挠乱蓬蓬的脑袋,“我的运气可是很好的!”


“而且,我说过了我要保护特拉男的,只要特拉男还在,我就不会死!”


罗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地握紧了攥在手里的比自己小一号的手,那只手并不是特别细腻,自小用枪的习惯让那只手上磨出了各种粗糙的茧子,却让他感到格外心安。


“如果没有地方去,那我们就去找出那个你们很想找的人吧!”


“如果不知道在哪,就一点一点的把他找出来!”


“出发了!”

==============

 

你相信有末世吗?末世是什么样子的呢?


是空空如也孑然独立享百年孤独,还是尸横满地哀鸿遍野观人间地狱?


特拉男,你觉得呢?


我不知道末世是什么样的,但我知道末世不是什么样的。


只要你还在我身边,那一刻就一定不是末世。




END

评论 ( 6 )
热度 ( 3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