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皇

我永远爱我家那口子!
爱好是挖坑不填
原创与同人齐飞
梦想是填坑《邮轮》
然而
更什么更,鸽了!

吕陈段子【梗源自我朋友给我讲的笑话】

最近在大学生中流行一种新的卖萌方式,即打字的时候把“呀”换成“鸭”,比方说,给自己鼓励的时候要说“今天也要元气满满鸭!”。

大二的吕布总是被同学们嫌弃太高冷不平易近人,于是他决心学习最新的流行趋势,以表达自己热情的一面。恰巧社团的新生报到,为了努力向流行趋势靠拢,他努力地,热情的问那个叫陈宫的学弟:“请问学弟是哪个学院的鸭?”

过了好半天,学弟才回复:“学长好,我是文学院的,但我不是鸭……”

又过了一会儿,他又补充了一句:“不过,如果是学长的话,我还是可以接受的😍😍😍😍😍”

评论 ( 2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