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皇

我永远爱我家那口子!
爱好是挖坑不填
原创与同人齐飞
梦想是填坑《邮轮》
然而
更什么更,鸽了!

【真三吕陈】26字母微小说

※给我家那口子的开学礼物
※题目源于网络
※不全
※某些篇幅混杂了奇怪的cp

01 Adventure(冒险)
陈宫将大号女仆装包装好,然后给吕布发短信说给他买了身新衣服。

02 Angst(焦虑)
吕布大人,吕布大人会喜欢我给他准备的礼物吗?

03 Crackfic(片段)
“哎,陈宫,本大爷说你啊,”吕布皱了皱眉,停下来对身后那个小个子军师说,“就算本大爷说过不讨厌你——但是也不接受你那见鬼的策略好么!”

04 Crime(背德)
陈宫还在曹操手下的时候,就对攻过来的吕布一见钟情。

05 Crossover(混合同人)
“吕布大人,吕布大人!”陈宫戳戳躺在床上闭着眼睛的吕布,手里拿着一本薄书,笑得特别欠揍,“听这个故事说,您和蜀国那个赵云争夺貂蝉姑娘,结果最后您被赵云给肛了,您怎么看?”
“我怎么看?!”吕布一把小鸡仔似的陈宫给拎了起来,“在蔡文姬抽死你之前,本大爷要先把你肛了!”【真三农药混合剧情】

06 Death(死亡)
陈宫没有再回头看已经倒下的那个高大的身影,只是闭上眼:“奉先大人,公台追随您,无怨无悔,无遗无憾!”

07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时隔多年,吕布还是把那个转头离去的陈老师给搂进了怀里。【梗自《师说》】

08 Fantasy(幻想)
吕布身穿兔女郎装,身后还别着毛茸茸的兔尾巴塞子,脸颊通红地在小个子男人热切的注视下生涩地起舞。

09 Fetish(恋物癖)
吕布并不能看得懂陈宫的竹简上面写的什么,可是他还是选择死死地抱着它们。
每一天。
“我说奉先大人,我不就,不就是出了趟差吗,不要搞得我好像死了似的好不好!”

10 First Time(第一次)
“啪——”
又一个。
“我说,奉先啊,咱要不……”
“闭嘴!谁特么第一次刷碗一个盘子也不摔的!”
我知道我知道……陈宫擦了擦头上的汗,看着一地碎片——可是您已经把今天吃饭用的盘子全摔了啊!拒绝刷碗不能用这种方式吧!

12 Future Fic(未来)
白门楼之后,他们的现在与未来便没有了区别。

13 Horror(惊悚)
“拿~命~来~~~”
吕布听着背后厉鬼索命的呼声,连头都没回,继续低头擦拭着他的宝贝收藏品。
“……我说,我好不容易出来吓唬你一下,都不给点反应,难道我还不如这些破瓶瓶罐罐嘛,我很难过的好不好!”鬼叫了一会儿,看吕布一点反应都没有,不禁丧气地撇撇嘴。
“你早这样不就好了,每次都装什么厉鬼!”吕布这才放下手中的东西,回过头来,看着那团半透明的雾状体,“欢迎回家。”

17 Parody(仿效)
“我是隔壁的泰山,牵着你的手去浪迹天涯哦~~~”
吕布面无表情地模仿着电脑上的怪异舞姿,自己都觉得自己滑稽。
这么滑稽的我,你看到了吗,陈宫?

23 Suspense(悬念)
陈宫不在房间内,地上一摊血,下人们面面相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啊——————”吕布一拳捶在桌子上,发出了震天的怒吼。

24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hihi,吕布小朋友,我是你未来的男朋友,听我说,你以后……”
“报告老师,这里有怪蜀黍!”小吕布一边熟练地把陈宫按在地上,一边举手告状。

26 Western(西部风格)
“陈公台,本大爷回来了!”吕布还没走进自家院子就扯着嗓子喊了起来。
“哦哦奉先回来了!”还在窑洞里端饭上桌子的陈宫抄起手边的手绢就冲进院子,抬起脚一边给刚放牛回来的吕布擦擦汗,一边接过吕布手里的牛鞭子,把他身后跟着的大家伙们都赶进了牛棚里。

27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陈宫,陈宫,陈宫,陈宫……”
“我们都爱陈公台,我们都爱陈公台!”
陈宫站在舞台上,听着下面一浪高过一浪的呼声,满意地笑了笑,抬起手来:“谢谢,谢谢大家的喜欢!”
吕布一巴掌拍在了陈宫的脑袋上:“大白天睡什么睡,口水淌一桌子了!”

28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陈宫:“我要是女孩子,人气值绝对是max的,追求者能从下邳排队到兖州!”
吕布:呵呵呵。

29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他们在白门楼砍下了曹操的脑袋,最后一道走进了洛阳的宫殿。

30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陈宫同学,陈宫同学,”吕布轻轻扯了扯陈宫的衣角,见陈宫回过头来,脸红了好一阵子,才怯生生地说:“我有道数学题不会,陈宫同学能帮我讲解一下吗?”

评论 ( 10 )
热度 ( 7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