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皇

我永远爱我家那口子!
爱好是挖坑不填
原创与同人齐飞
梦想是填坑《邮轮》
然而
更什么更,鸽了!

【置顶】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熊皇。

这个名字是不是很大气!虽然我是一只母熊,但这并不能阻止我称霸熊族!

不过这里似乎没什么别的熊族,所以这个称号也就成了一个代号了。

二次元圈名阿真,这个中二的名字从初中一直沿用至今,所以大家叫我阿真/熊都可以!啊呀,总之,称呼什么的随意,叫我小萌萌我都没意见!

年龄很大,本质是一个玩摇滚的社畜,内心住着一只宝宝,喜欢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耍,以至于总是忘记自己已经快三十的现状【啊,一不小心好像暴露了些什么】。

脑洞比头大!

虽然是无节操BL,GL,BG通吃的存在,但毕竟耽美同人写手起家,所以即使是原创中也经常能闻到基♂情的味道。

一直努力在走剧情流,不过似乎文笔并不太能够撑起庞大的剧情设定。

cp喜好方面,其实是个无节操杂食党,即使是不吃的cp,要是文笔说得过去,也是没有问题哒!【喂你到底多没节操!】

不过总是会有一些雷区的!

本来是想列举雷区列表,但是想了想,关注我的人应该对这些cp并没有兴趣才是。

海贼初恋cp:罗路【特拉法尔加罗/路飞】
HP初恋cp:德哈【德拉科马尔福/哈利波特】
农药初恋cp:双高【高长恭/高渐离】
真三初恋cp:李乐【李典/乐进】

个人最喜欢的自己的文是真三百合同人《走进新时代》,强烈推荐!!!

本熊的cp是bug君,虽然她已经退出乐乎很久了,但我依旧要吹爆她!!我爱她!!!欢迎列表给“bug熊”tag添砖加瓦!!

最后,请尽情催更《邮轮》!!!

评论 ( 6 )
热度 ( 9 )

© 熊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