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皇

我永远爱我家那口子!
爱好是挖坑不填
原创与同人齐飞
梦想是填坑《邮轮》
然而
更什么更,鸽了!

【王者荣耀秦地四人组】日曜日乐队的日常1【轻松向段子】

写在前面:

最近段子看多了,也想写段子~

现代乐队设定(Paro和AU和架空有啥区别啊我不太懂)

文中的荆珂是荆珂小姐姐~荆轲是荆珂小姐姐的哥哥~~

高冷人设与逗比内心系列

本文参考了某乐队的真实日常

主荆珂小姐姐视角

无亲属设定,无旧识设定,无仇恨设定

微/伪 嬴白/政离 无固定cp,无确定cp

不定期更新~~~

1、日曜日是一个成立于王者357年三月份的乐队,成员有四人,分别是主唱兼吉他手嬴政,二琴高渐离,贝斯手荆珂,鼓手白起。

2、荆珂常常在想,自己一燕人,怎么就跑到秦地来组乐队了呢?

3、作为乐队唯一的女乐手,荆珂自觉地承担起了照顾三位自理能力为零的巨型婴儿的责任。

4、可我为什么总觉得队内氛围给给的呢?荆珂同志今天也在认真地思考这个问题。

因为你腐眼看人基。嬴政这样总结道。

今天的荆珂也很想锤死嬴政呢!

5、荆珂进乐队时间晚,等她加入的时候,乐队已经叫这个名字了。有一次她好奇这个拗口的名字是谁起的,她就问嬴政。嬴政指了指高渐离,没说话,高渐离摊了摊手,也没说话。

荆珂:???你们在打什么哑谜?

最后是好心的白起解答了这个问题:“那天我们仨排练完了以后在考虑乐队名字问题,想不出来,正好高渐离在翻日历。那天是星期天,所以我们就叫星期天了。”

6、荆珂:我说这也太敷衍了吧!

7、白起:不敷衍啊,你看我们都换了一种语言了!

8、介绍一下乐手们好了。首先是主唱兼一琴兼队长的嬴政。这位大爷呢,长的是非常漂亮美到窒息,一张照片发网上就能撩的小迷妹吱哇乱叫,再加上声音好听,啊,简直是完美男神的典范!嬴政我要给你生猴子!!!

9、如果你是这么觉得,那真是too youngtoo simple,sometimenaïve了!其实嬴政是个情商巨低的中二病晚期患者,成天喜欢把什么“天上地下唯朕独尊”挂在嘴上,脾气还 超大。真不知道这种中二病患者有毛好粉的,还不如来粉姐,看姐多帅!荆珂仰天长叹,为毛姐没有小迷妹啊,苍天不公啊!

10、阿珂姐姐我最喜欢你了!——来自阿珂的小迷妹妲己。

11、哦我的小宝贝你真是太有眼光了来么一个!——来自一个因为常年没有粉丝好不容易有一个看到她比看到肉还亲恨不得两眼泪汪汪地扑上去的荆珂。

12、喂这位荆珂同志,你说好的帅气霸气高冷女神的形象呢?让高渐离吃了吗?

13、然后是二琴高渐离。这个家伙也是相当帅,一张脸棱角分明,再加上那浅紫色加一撮挑染的马尾——妥妥的一迷倒众生的艺术青年啊!

事实上高渐离确实很有艺术细菌,弹琴画画都是很喜欢的事情。

我只说喜欢,没说做得好。

14、荆珂在刚入队的时候还曾对高渐离动了那么一小下下心思,没办法,那家伙看起来是真的又帅又绅士。不过这并没有什么卵用,当她发现他其实是个天然呆的时候,这种小心思就立马消失的没影了。

天然呆是用来宠的,不是用来泡的!

15、所以说乐队真正的团宠不是那只天天来蹭吃蹭喝的叫大黄的狗子,而是高渐离同志。

评论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