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皇

我永远爱我家那口子!
爱好是挖坑不填
原创与同人齐飞
梦想是填坑《邮轮》
然而
更什么更,鸽了!

【王者荣耀秦地四人组】日曜日乐队的日常4【轻松向段子】

写在前面:

现代乐队设定

文中的荆珂是荆珂小姐姐~荆轲是荆珂小姐姐的哥哥~~

高冷人设与逗比内心系列

参考了某乐队的真实日常

主荆珂小姐姐视角

无亲属设定,无旧识设定,无仇恨设定

微/伪 嬴白/政离 无固定cp,无确定cp

不定期更新~~~

本期没有白起上场,就不打白起的tag了



50、嬴政家住着有独立院子的独户小楼。他嫌弃在外面租排练房太麻烦还要出门,就干脆买了一堆东西收拾出一个屋子自己弄了一个排练室。

51、荆珂每次都会在排练中间睡着。你到底有多困啊,庄周附体吗?

52、在高渐离成为团宠之前,乐队的团宠一直是那只来蹭吃蹭喝的大黄狗。

53、大黄不是嬴政家的宠物,是一只被附近不知道谁家遗弃的流浪狗,流浪到嬴政家院子的时候被给了一口剩饭,以后便每天定点过来吃饭。

54、但如果是乐队排练日的话,它一早就在院子里候着了。

55、荆珂很喜欢给大黄挠肚子,大黄也很配合的看见荆珂就翻过来把肚子露出来等着被挠。

嗯,是个小公狗。

56、荆珂你这个女流氓连公狗都不放过!!!

57、大黄虽然是流浪狗,但是口味被嬴政一家养的刁得很,只愿意吃一些新做的熟肉。有一次高渐离在吃一根火腿肠,看到大黄,好心的分享了半根。

我就一根,还分给你半根,多好!

大黄闻了闻,走开了。

徒留高渐离对着半根火腿肠两眼泪汪汪。

58、新年过后,荆珂从老远的漠北的亲戚那里背了一些特产香肠回来一起吃。饭桌上,荆珂看到望眼欲穿的大黄,就给了它一块特产香肠。

来小宝贝给你尝尝北方特产。

大黄啃了一口,就踢到了一边。

MMP老娘辛辛苦苦大老远背来的这么好吃的东西你丫居然嫌弃!反了你了!!!

“给我吃了!”荆珂大喝一声。

大黄颤抖了一下,飞速地把特产香肠吃的一干二净,并摇了摇尾巴。

一旁的高渐离若有所思,好像学到了什么。

59、高渐离拿着火腿肠学着荆珂的样子,对大黄大喝一声:给我吃了!

大黄嫌弃地看了一眼高渐离,昂首挺胸地走开了。

高渐离:呜呜呜连狗子都嫌弃我。

60、后来大黄被城里的流浪狗捕杀队带走了,他们伤心了好久。

61、大黄走了,乐队需要团宠。荆珂两眼放光地看着高渐离。

62、高渐离:为什么荆珂没有拿手机可我还是不由自主地瑟瑟发抖?

评论 ( 4 )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