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皇

我永远爱我家那口子!
爱好是挖坑不填
原创与同人齐飞
梦想是填坑《邮轮》
然而
更什么更,鸽了!

【王者荣耀秦地四人组】日曜日乐队的日常6【轻松向段子】

写在前面:

现代乐队设定

文中的荆珂是荆珂小姐姐~荆轲是荆珂小姐姐的哥哥~~

高冷人设与逗比内心系列

参考了某乐队的真实日常

主荆珂小姐姐视角

无亲属设定,无旧识设定,无仇恨设定

微/伪 嬴白/政离 无固定cp,无确定cp

不定期更新~~~

80、很多人觉得玩乐队的都不是什么好人,因为他们会听人说玩乐队的都会抽烟喝酒烫头。

81、不,并不是所有乐队都是由系统分配的若干于谦随机组成的。

82、荆珂表示,姐的卷发是天然的,你们羡慕吗?!

83、乐队四个人只有荆珂会偶尔抽烟。

84、某次演出前候场的时候,荆珂把东西放在了后台的桌子上就去围观别的乐队调音了。

回来的时候发现,白起和高渐离正在拿着她的烟玩吐烟圈比赛。

嬴政在一边计分当裁判。

荆珂:(╥_╥)姐的烟很贵的你们倒是省着点啊喂!!!

85、演出之后,工作人员通知所有演出人员上台合影。

所有人就位以后:离哥?高渐离哪儿去了??

高渐离:(抱着手机)哎等等等等我正团战呢我不能坑队友啊马上赢了你们等我一分钟!!!

86、乐队四人都是网瘾少年,但只有荆珂一个手残党。

87、荆珂:玩游戏有诸多坏处,比方说会中二病爆棚,比方说会胆子变小,比方说会被狗子嫌弃……

88、嬴白离:不要给你的手残找那么多借口!!!

89、最近上市了一款剧情超棒的恐怖游戏,荆珂跃跃欲试,但一定要拉着白起围观。

90、白起:阿珂!珂姐!我求你!饶了我吧!我没叫游戏吓死,我能叫你给吓死的!!!

91、荆珂深深地反省了自己,觉得不能在不擅长的事情上一味浪费时间,于是,她打开了模拟人生,捏了嬴白离三人玩起了搞基世家的过家家游戏。

92、乐队聊天群

高渐离:【图片】同志们我上王者了哈哈哈哈哈!!!

嬴政:恭喜。不过,每次登录游戏看到高渐离在线,我都特别想说一句:高渐离快去练琴!

荆珂:高渐离快去练琴。
白起:高渐离快去练琴。
嬴政:高渐离快去练琴。
荆珂:高渐离快去练琴。
白起:高渐离快去练琴。
……

五分钟后

高渐离:哥哥姐姐们我错了我马上去练琴(╥_╥)

93、其实高渐离最擅长的是喊麦,喊的范儿超正,直逼当红网红喊麦界大佬Mc子龙。

大家好我是Mc渐离,一首《一人我苟利累》*献给大家。

94、嬴政:高渐离你再不练琴就去喊麦吧!

tbc

*:《一人我苟利累》来自公众号蒙哥

段子快破百了好开心,有小天使来留言吗~

评论 ( 4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