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皇

我永远爱我家那口子!
爱好是挖坑不填
原创与同人齐飞
梦想是填坑《邮轮》
然而
更什么更,鸽了!

【海贼王霍基】新房

写在前面:

答应给 @韶華無光 芳晚太太的霍基粮,结果最近拖延症发作俩星期才给搞出来,还超短篇真是果咩纳塞!!!

嘛,总是主cp霍基,副cp罗路,一句话企拉企注意避雷~



正文

新房

“……这间屋子,设计成一间乐队排练房。”

嚣张的红发青年单手撑在面前的办公桌上,末了又加了一句:“B格要高一点,不能像外面那样四面黄黑相间光秃秃的隔音棉就拉倒什么都没有。”

办公桌后面的金色长发青年慢慢抬起头,用毫无表情的眼睛扫了眼前的红毛一眼,半天吐出来几个字:“预算得涨。”

“涨吧涨吧!”红毛无所谓的摆摆手,“老子都找你设计了,早就放弃节省设计预算这种事了!”

金长直再次把头低了下去,半晌,又蹦出来几个字:“后天下午三点半过来看方案。”

听到门响的时候金长直稍稍翘了翘嘴角,假装没听到那句“态度真差,白瞎那张脸了。”

红毛从那栋豪华的大厦出来的时候伸了伸懒腰,回头看了一眼正在徐徐关闭的大门,撇了撇嘴:“但愿别让我失望,不然我先掀了摊子再去宰了特拉法尔加。”

尤斯塔斯·基德,金属乐队万磁乐队的队长,因为一年前乐队开始大热大赚一笔,所以最近大手笔地买了一套豪宅,并且在多年损友特拉法尔加·罗的推荐下,选择了本地区最有名气的家装设计师巴吉尔·霍金斯。

正好在新家弄个排练室,基德想着,以后就不用再去跟阿普那个傻叉凑合了,想想那个傻叉扯淡的品位他就一阵头蛋齐疼。

“不过那家伙的服务态度也太差了点吧!”基德不满地大着嗓门和罗讲着电话,“真是白瞎了那张脸了!收了那么多钱却对人带搭不理的,凭什么人气还那么高啊,大家都是受虐狂吗?!”

“或者你可以换一个端茶倒水恨不得捶腿按摩的不入流设计师,然后让ta把你家设计成一坨屎。”特拉法尔加似笑非笑地咧咧嘴,“你自己觉得我家装的好看要找一个设计师嘛!当家的要回来了,不跟你鬼扯了。”

扣了电话的基德随手把手机往地上一摔:秀秀秀,就知道你家当家的,欺负老子没对象啊!老子非给你找个金长直大美人回来秀死你!

为什么非得是金长直呢?基德不知道,大概是一般金长直都很好看吧……

说到金长直的美人啊……

时间很快就熬到第三天下午,基德几乎是要提前俩小时就在霍金斯家候着了。没办法,花了这么多钱在这上边,说不紧张不期待是没人信的。

霍金斯转了转眼珠子看了他两眼,还是打开了文件:“来看吧。”

基德看到效果图的第一眼就完完全全地被惊艳到了,忍不住在心里高呼了几百个完美。这色调,这布局,还有高破天际的排练房的B格!虽然本来他并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但此时他知道了这就是自己想要的。

此刻他是真的想把眼前的金长直美人设计师抱起来亲两口再转个圈!

然而,想归想,面子上的功夫还是要做足的。面子至上主义者基德并不想被人当成没见过世面的土鳖,于是发挥了多年的装逼功力,用手摸了摸下巴,眯着眼装成行家一样左右看了半晌:“嗯,意料之中,惊喜不多失望倒是也没有,中规中矩的感觉吧!”

霍金斯看了他一眼,点点头,什么都没说。

 

================

“你是每个客人都要跟出来挑材料吗?真是尽职尽责啊!”基德看着走在自己身边的金发美人。他站起来竟然比自己还要高一些,而且常年伏案的工作竟然没让他生出便便肚腩也是很神奇。没有太多表情的侧脸像是刀削般凌厉,笼罩在金色的阳光之中,像是个遗世独立的下凡仙人,不食人间烟火,也不受尘世烦扰。

他真好看。可基德空空如也的脑子里,也只能想到这一句好话。

“不。”他回答得言简意赅,不过想了想,还是补充了一句:“运势显示,今天益出门。”

原来还有这爱好吗!基德不禁扶额……这还真是……少见。

不过,有美人在侧的行动,心情总归会很好,更何况这个美人还是领域内的行家,于是基德产生了一种“果然还是因为老子魅力大所以他愿意帮我吧”的幻觉。

 

============

第五天,霍金斯依旧跟在基德的身边。基德虽然是迟钝的,但毕竟不是痴傻,他皱着眉头看着霍金斯:“你是不是有什么企图?”

霍金斯摊了摊手:“怕你太傻了被人坑还帮人数钱,所以拉你一把。”

基德说:“看不出来啊你们工作是那么良心还提供这种体贴的服务!”

霍金斯:“不提供,心血来潮而已。”

基德是不讨厌霍金斯的,虽然一开始觉得他态度差脾气大,后来发现他只是不说话而且没有表情而已,时间长了他甚至能感觉出他微妙的面部变化都代表着怎样的情绪。这对于一根筋的基德来说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毕竟他可是一个完全没有察言观色概念的老KY。而且,霍金斯站在自己身边和自己一起逛市场的时候自己是开心的,虽然他对此的理解是有行家在就是好办事。可是他想不明白为什么霍金斯一定要跟着自己,伺机劫财?他半年就能买得起自己那套房子,不至于low到要劫财的地步。建材市场老板们的托?如果一个托要这样带着每个人天天一起逛,早就累死一大批了吧!

那还有什么原因呢……

思来想去,只有一种可能……

“特拉法尔加我跟你讲,那个牛叉的设计师是老子的粉丝哈哈哈哈哈!!!”

“嗯?”罗挑了挑眉,“何以见得?”

“我推理的!”基德看起来信心满满,“你想想,他作为一个大红的设计师,不天天在家赶稿子,而是成天跟我一块出来逛市场,不是我的粉丝,怎么说的过去呢是吧!肯定因为是我的粉丝,想着多见见偶像什么的,所以才能放下手中工作天天不务正业……”

“呵……”罗死命地控制着自己想要大笑的面部肌肉,露出一个极其古怪的表情,“尤斯塔斯当家的傻了吧唧的样子,真可爱啊……”

“特拉法尔加你什么意思!说明白!”

“没什么,我一直这样,你应该习惯的。”罗打了个哈欠,摆摆手,“当家的快回家了,我去接他——”

“秀秀秀,一天到晚就知道秀!也不知道那个草帽怎么就把你迷成这个鬼样子!你跟他过吧!”

“我本来就是在跟他过啊,有什么问题吗?尤斯塔斯·single dog·基德当家的?”

“没有快滚!你这个辣鸡没有我家迷弟一半可爱!!!”

 

========================

基德最后一次去建材市场的时候站在门口拍着霍金斯的肩哈哈笑着说:“这些日子多亏了你啊!”

霍金斯点点头,没说话。

霍金斯一直都话不多,更多时候都是基德一个人在叽叽喳喳说着什么,什么新歌啊,傻*又可爱的队友啊,似乎是特别讨厌但其实关系非常好的损友特拉法尔加和他的草帽小男友啊,甚至还有是真的讨厌的嘻哈艺人阿普……

不过今天的基德似乎是安静的有点过分了。不知道为什么,基德突然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似乎能说的都说完了,该结束的也都要结束了。

金属狂魔没那些花花肠子想这些奇怪的东西上。基拉和带去排练室的企鹅帽子青年都快亲上了他还觉得自家鼓手和他的朋友关系真好啊哈哈哈,罗拉着路飞的手站在他面前说这是我男朋友他才意识到原来发小都嫁出去【不】了。基德为数不多的脑细胞基本上都死在了写歌编曲上边,本就是生活上的残障人士,哪来的脑力去想那些抓心挠肝的奇观事由。

最后一次来这里了,新家马上装修好了,以后就可以在大大的屋子里随随便便地打滚了。

好开心啊……

“我想去看看成品。”霍金斯突然开了口。

“哎?”基德楞了一下,“好,那就去。”

 

=====================

霍金斯环顾了新房一圈,点点头:“和我设想的一样。”

“是呗,凑凑合合,勉强入我眼了。”基德一只手搭在霍金斯肩上,骄傲的仿佛这是他的作品。

“这是我设计的最满意的一个作品。”霍金斯扭头看着他。

“需要我说一声荣幸之极?”

“我是按照这是我家的标准来设计的。你看,这边的工作室我也有贴隔音,这样在你们排练的时候也可以完全打扰不到我办公,而排练室这个站位,可以让我旁听的时候也不会拥挤。”

“啊?”话题的走向基德开始有点不懂了。

“这房子不错,我想和你共享它。”霍金斯抓过了基德的手。

“你不是问我的目的是什么吗?”霍金斯转身把基德压在墙上,“霸占你的新家,”吻上了他暗红色的唇,“和它完全不中规中矩的主人。”

END

评论 ( 7 )
热度 ( 5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