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皇

我永远爱我家那口子!
爱好是挖坑不填
原创与同人齐飞
梦想是填坑《邮轮》
然而
更什么更,鸽了!

【王者荣耀秦地四人组】日曜日乐队的日常7【轻松向段子】

写在前面:

现代乐队设定

文中的荆珂是荆珂小姐姐~荆轲是荆珂小姐姐的哥哥~~

高冷人设与逗比内心系列

参考了某乐队的真实日常

主荆珂小姐姐视角

无亲属设定,无旧识设定,无仇恨设定

微/伪 嬴白/政离 无固定cp,无确定cp

不定期更新~~~

新人物登场~~~

95、如何叫醒一滩睡着的荆珂?

嬴政表示这事儿很简单,只需要轻轻在她耳边说:

今天吃排骨。

就可以了。

96、荆珂非常好养,只要有肉就行,白煮都不嫌弃。

97、高渐离更好养,两大碗米饭就可以了。

98、荆珂曾经非常羡慕几个男生可以放心大胆的吃东西也不用担心长肉,而自己为了保持身材只能战战兢兢每顿吃几口米都得死死把控。

99、嬴政:那你少吃点肉不就行了。

100、荆珂:头可断血可流,不能一顿没有肉!!!

101、嬴政是一个从小泡在蜜罐里长大的大少爷,有一个超儿控的母上芈月女士。

102、芈月女士是一个极注重美丽的女子,保养得当,作为嬴政的妈咪看起来不比荆珂大多少。

103、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荆珂很认真地思考了关于芈女士违反计划*育早婚早育的可能性。

104、芈女士的脑洞总是处在突破天际的状态。

嬴政家小区某家老人过世,请了一白事乐队过来吹吹打打,恰好嬴政刚购入了均衡台一个。

芈月端详着嬴政一整屋子的设备:我觉得你一个人就能取代那边一屋子的吹拉弹唱了,你快去抢生意吧,来个秦地特色摇滚白事项目。

嬴政:妈,你能给我出点正常的主意吗?!

105、芈月女士毕业于中央戏精学院。某次在走廊上,当着四人的面,突然上演“生活好艰难老公不爱我儿子没出息吃了上顿没下顿我还是死了算了你们都不要拦着我嘤嘤嘤嘤嘤”的剧情,按着走廊的窗沿就要跳楼的样子。

嬴政:这人是谁我不认识。

忘了说了,那个窗沿有芈月的脖子那么高……

106、嬴政和荆珂经常坐在车里听着开车的芈月和白起高渐离一起搞《老司机带带我》三重唱,深表蛋疼。

107、芈女士作为一名爱子心切的母亲,有时会对着同为女性的荆珂倾吐自己的育儿烦恼:

你说阿政房间里的卫生纸都用的那么慢,我都怀疑他是不是从来不打飞机!

108:芈月:阿政就你这脾气,没有哪个女孩子能受得了你还能跟你过日子的我跟你讲,也就有些男孩子还能受得了吧……

嬴政:妈,我是直的,真的……

109:芈女士有时候也会表达一位母亲对儿子未来的担忧:虽然阿政总是说他是直的,可我总觉得他可能娶不到女孩子,既没有女朋友也没有男朋友,孤独终老了可怎么办啊……

110:嬴政:你俩凑一块嘀嘀咕咕的说什么呢!

评论 ( 4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