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皇

我永远爱我家那口子!
爱好是挖坑不填
原创与同人齐飞
梦想是填坑《邮轮》
然而
更什么更,鸽了!

【海贼王罗路】末世之城12

写在前面:

这一章憋了好久_(:зゝ∠)_

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3 番外 14 15 16 17 18


十二


“我觉得下一个死的是我!”


思瑞凑在路飞、罗、基德三个面前,哆哆嗦嗦抖得跟筛糠似的,话都有点说不利索。


他看起来真的不太好,脸上挂满了黑暗中都看得清的疲惫和黑眼圈。自从摩根他们死了以后,思瑞看起来就陷入了严重的焦虑之中,不仅承包了这几天的全部值班,还绕着超市大大小小的货架仔仔细细地搜了好几遍,连架子和地板之间的缝隙都没放过。一边搜,一边嘴里还嘀嘀咕咕的自言自语,就像是中了邪。


现在,他还找上了窝在超市最里面的三个人,用极小的声音说着他的恐惧。


“我说,你莫不是被吓傻了吧,这心理素质不太行啊!”基德拿着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他,还亮着自己的大嗓门,“就剩下这几个……唔唔唔!!!”


话还没说完,他的嘴就被思瑞紧紧地捂了起来:“嘘!小点声!!”直到基德点了头才松开。


“呼……你要不要这么怂啊!”基德被松开之后喘了两大口气,冲思瑞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不过还是压低了声音,“就剩下的这几个人吧,你觉得谁有心思暗算你啊!”


“不……”


“你看门口那个,他要是想干掉你你觉得你活的到现在?”基德并没有理他,“那边一个疯了的,”他指了指墙角的蕾贝卡,“那边还有一个不是在吃就是在睡连个说话的都没有的基本可以断定已经废了的大叔,”他指了指食品区,那里长期驻扎着多弗朗明哥,“至于我们仨,”他摊了摊手,“你看那边那个高个子的,就是现在脑子里只有他对象的那个,虽然从来没有过良心这种东西吧,不过主动杀人这种事儿肯定都做不出来的,真的。”


“这里可能还有别人!”思瑞一激动,噌地站了起来。


“你是认真的?真有人的话,能一点点线索都没有?是不是你的幻觉啊!”


倒是罗对这句话明显是产生了兴趣:“你怎么知道的?”


“我说特拉法尔加,他傻了你也跟着傻了吗?怎么还会对这种玄学一般的东西感兴趣?”


罗白了他一眼:“快闭嘴吧尤斯塔斯智障。”然后对思瑞说:“您是怎么察觉到的?”


思瑞又哆嗦了一下:“太像了……”


“她的手法,太像我的前同……我以前认识的一个人了!


你们相信吗,一个极致的心理学家,是可以通过色彩来改变人的心理状态的!”


罗和基德对视了一眼,摇摇头:“这真的是玄学的范畴了。”


倒是路飞也参与进来:“我信。”


“丧尸都能上街,这世界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嗯……”得到了肯定,思瑞艰难地咽了一口口水,继续说了下去,“这个大概是一种催眠加心理暗示的结果,虽然原理不是很懂,但是我见过很多次了……”


“那你说的那个人,是什么样的呢?”罗倒是兴趣大增。


“不不不你们别问这么多!”思瑞突然又抖了一下,他再一次站了起来,“知道太多对你们没好处!就是让你们多加小心!”


“超市没有颜料卖。”


====================


“我说,他肯定是瞎扯吧,”基德一脸僵硬地笑着,就像是有两个夹子夹在了他的脸颊的肉上强行把他的嘴角吊起来,“怎么感觉他说的跟闹鬼似的。”


“鬼不可怕,”罗看了他一眼,“人比鬼可怕多了。尤斯塔斯智障当家的,你怕了?”


“滚犊子,老子才不会怕!”


“当家的你怎么看?”


“用眼看。”路飞倒是淡定的很,撕开一包薯片往嘴里塞了一堆,“把那个小姑娘找出来就好啦。”


“你怎么知道是小姑娘?”


“直觉。”


============


思瑞一睁眼,还是那个黑洞洞的超市。很好,还活着。


这两天他折腾得太厉害了,都不知道多久没有合过眼,最终还是歪在不知道哪的货架上就睡了过去。他揉揉眼,正准备站起身来,一转头却吓得猛地哆嗦了一下,头往后一仰,撞得货架哗拉拉的响。


一个人坐在一边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克洛克达尔的手下,就这点胆量了吗?”他说话的时候几乎没张嘴,所有的话都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一样。


思瑞听到那个名字,更是大了个大大的寒战:“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就一开化工厂的,什么都不知道……”


话音还没落,他一个勾拳就招呼了过来。思瑞条件反射地往旁边一闪,躲了过去。


“还行,身手没退化完。”他又往前动了一步。思瑞试图往周围躲,可是已经是角落,无处可去。


“你最近是不是已经开始想念你那个年轻可爱的前同事了?嗯,想也是正常的,人临死前,总是会回想起过去很多事情,好的不好的,通通都会想起来。不得不说,她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杀手啊,没有感情,好用。”


“你居然……!!!唉……”思瑞捂着脸,“她怎么就想不通……这一行有什么好做的,好好地画画不好吗……”


“不是所有干惯了杀手的人还能接受普通人的生活。”他皮笑肉不笑地步步逼近,“还有什么想问的?我心情好,满足你的一切好奇。”


“为什么你不一开始就把大家都干掉?”


“我?别闹了,你看他们,哪一个是我杀的?都是他们自相残杀,和我有什么关系?”


“Mr.0呢?还活着吗?”


男人没想到会是这个问题,楞了一下,半晌才回答:“活着。”


“你们两个在这里缩着说什么呢?”一个冷冰冰的声音突然插了进来。罗居高临下地俯视着蹲坐在地上的两个人,“多弗朗明哥,你又在搞什么?人都快死没了,你就不能消停一会儿?”


很明显罗没有听到他们在说什么。


多弗朗明哥站起身来,拍拍洛的肩膀:“和老朋友叙叙旧,小朋友也要管管吗?”


“与其管我在干什么,还不如跟你家的小野兽多亲热亲热。”


走的时候,还不忘给思瑞使一个眼色:算你运气好。


思瑞冲罗翘了翘唇角:“没人能从这里活着出去。”


===============


再一次听到不寻常的声音,是大约两个小时以后了。


那是一个非常偏的角落,如果不是路飞把所有边边角角翻了个遍,他们根本不可能在一分钟之内赶到那里。


思瑞已经死了。


他瞪大的两只眼睛还没来得及合上,手上看起来像是在求饶的动作还没来得及收起来,张着的嘴巴似乎还在说些什么。


说些什么呢?求求你放了我?


张着的嘴里边插着一根钢笔,力道之大,贯穿了口腔和喉管从后颈破出斜着插到了地板上。


旁边站着一个姑娘,看起来只有十二三岁的样子,扎着两个麻花辫,嘴里还叼着一根棒棒糖。她现在正歪着头,一脸无辜地看着他们。


如果不是因为她的眼里没有一点点恐惧的迹象,他们几乎都要信了这真的只是个来逛超市走错路了的小女孩。


这是,演都懒得演了吗?


“你是谁啊。”可是,嘴远比脑子反应快得多的路飞还完全没发现问题就已经问了出来。


“Miss黄金周,一个画家,Mr.3的前任搭档。”小女孩掏出嘴里的棒棒糖,顺手用藏在袖口的微型手枪朝路飞的头上开了一枪。


罗没有丝毫犹豫一个闪身用胳膊抱住了路飞的头,子弹没打到路飞,一下子扎进了罗的胳膊里。


疼。


当家的没事儿就好。


“啊咧,没打中啊,真遗憾。”黄金周趁机扬了一把迷眼催泪的粉末,把正要冲上来给兄弟报仇的基德眼睛迷了个彻底。


“草||泥||马||的小婊||子!!!”不明物质落在基德的眼里,又刺又痛两眼一抹黑只有眼泪哗哗往下淌,伸着手也只能是抓瞎,纵使他破口大骂也无济于事。


黄金周正要跑走,却被一双手按住了肩膀。


“我说小姑娘,杀了人就想跑,这不合适吧。”来人声音不大,却像是游蛇一样让声音恰好地落入每个人的耳朵里。


黄金周直到这时候才脸色一凛:“报告主人,属下……”


剩下的话,都淹没在了多弗朗明哥扣下扳机的轰鸣声里。


“什么主人属下的,小姑娘是小说看多了吧。”多弗朗明哥收枪的时候踢了踢黄金周温热的尸体,看向的却是罗:“还不去包扎,要成为下一具尸体吗?”


“别忘了,我们可是要活着出去拥抱自由的!”


TBC

评论 ( 1 )
热度 ( 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