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皇

我永远爱我家那口子!
爱好是挖坑不填
原创与同人齐飞
梦想是填坑《邮轮》
然而
更什么更,鸽了!

【王者荣耀秦地四人组】日曜日乐队的日常8【轻松向段子】

写在前面:

现代乐队设定

文中的荆珂是荆珂小姐姐~荆轲是荆珂小姐姐的哥哥~~

高冷人设与逗比内心系列

参考了某乐队的真实日常

主荆珂小姐姐视角

无亲属设定,无旧识设定,无仇恨设定

微/伪 嬴白/政离 无固定cp,无确定cp

不定期更新~~~


111、有一次大家突然开始回忆第一次和乐队的人见面的场景。

白起:我第一次和阿政见面就是一个大大的拥抱,当时特别激动,想着终于见到了。因为当时还没有成年,所以我的父母也跟着一起来了。当时芈阿姨正好不在家,所以我家就带我俩一起吃饭了……

嬴政:第一次跟离哥见面是在琴行,当时刚说服离哥弹电琴,我去帮他挑,第一次就直接约琴行了。

高渐离:阿珂呢?

荆珂:MMP!为啥你们都这么正常!狗嬴政第一次去车站接我,说的第一句话居然是“你这么腐会不会把我的车子腐蚀掉啊!”第一句话啊第一句啊!!!MMP!嬴政老娘有一万句MMP要对你讲!!!

112、论乐队成员没有排练的日常是什么样的:

嬴政:天上地下唯朕独尊的中二日常爆棚,怼天怼地怼一切。

荆珂:怼嬴政,捏白起,调戏高渐离。

白起:给嬴政疯狂打call,和高渐离一起犯二。

高渐离:卖萌,和白起一起犯二。

113、每个乐队都会有自己的规矩。有些规矩来自自身总结,有些则是照搬其他乐队的经验。

114、比方说荆珂一开始就制定了乐队成员内部禁止谈恋爱的规矩。

115、这主要是阿珂之前所在的乐队的女主唱花木兰疯狂地花痴同队帅逼吉他手高长恭,无心练唱,凄惨收场。

116、所以说,为了乐队的未来,同队之间谈恋爱什么的,是绝对不可以的!荆珂当时就暗暗下了决心,以至于到了新队就提出了这个观点。

117、不过很快荆珂就发现,这条规矩可能是最没用的那条了,效力远没有谁迟到谁打扫卫生来的有用。

118、且不说自己不会跟那三个智障交往,如果他们仨之间非得谈恋爱,难道自己真的会阻止吗?

119、不存在的。

120、嬴政:你不好好练琴,一天到晚的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呢!

121、有人说,不论男人长到多大年纪,心里都住着一个孩子。

一下子看三个孩子的单身荆珂表示心很累。

122、某次,他们预约了一个活动,由于出发时间较早而地点又不远,于是四个人决定走过去。

Emmmmm……因为三个男生一路在观察蚂蚁窝,他们迟到了半小时。

123、有时候他们为了宣传需求or因为各种原因闲的蛋疼会出去拍集体照,虽然也找过一次专门的摄影师,但大多都是芈月来客串摄影位。

124、第一次照相的时候,荆珂非常兴奋,化了精致的妆,又在出发前拿出各种家伙事儿开始补妆,生怕有一点不完美。

荆珂刚掏出口红,白起的脑袋就探了进来,并振臂高呼:快来看啊,阿珂在化妆啦!!!

一瞬间,嬴政和高渐离全围了过来,一边围观一边啧啧称赞:你居然会化妆哎/原来这就是化妆哎/天呐阿珂居然化妆啦……

125、精神濒临崩溃的荆珂:你们能不能不要在这种时候表现的这么直男!!!

评论 ( 4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