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皇

我永远爱我家那口子!
爱好是挖坑不填
原创与同人齐飞
梦想是填坑《邮轮》
然而
更什么更,鸽了!

很遗憾最后还是没能拦得住……不过如果真的不开心了那也就算了吧。很开心能在这个圈子里认识bug,也特别庆幸先下手为强在长评大佬们出现之前把bug据为己有【不】~可能能认识bug并成功组了bug熊cp是我混迹各种圈子以来(而不只是真三圈)最开心的一件事情。总之吧,bug开心是最重要的事情了~爱你❤

.:

占Tag抱歉。我是BUG,这大半年陆陆续续地产了很多真三向的粮。这几天我就要退坑销号了,我已经删除了大部分我写的文,剩下了几篇热度比较高的,愿意的话可以自存,转载随意。如果还需要补别的档可以私信我或者留言,我会把我补的档放在我基友 @朕是熊皇 那里,不定期补档,想看的可以关注她。愿意的话也可以私信跟我加个好友。


至于为什么退坑,大概是因为很长时间以前我给自己打个赌,要是再吃不到我喜欢的吕陈粮,说明我这大半年倾尽心血的安利没有任何效果,既然混的这么失败,不如赶紧离开吧。


看到最近那个有关冷cp的活动,不知道大家是怎么想的。但大概我是深有体会了吧。在此牢骚两句,希望大家别介意。


可能全世界也只有我这么一个傻逼愿意把游戏里那个咋咋呼呼的陈宫当本命去爱的吧,几次试图寻找同好也只找到了寥寥几个,用我之前的调侃,建个群可能连管理员的人数都凑不够。


给大家分享一下最近我LOW到爆的经历:每隔一两个小时就会在推特乐乎上搜一下有没有我想吃的粮,当然基本除了失望还是失望。几次觉得没有希望了,不可能吃到什么粮,不可能有另一个傻叉和我一样审美畸形到喜欢这么一对没颜值不讨喜的cp,于是把乐乎卸载了,把推特销号了,结果过了几个小时又忍不住偷偷登上来看看。


删第一篇文的时候,没忍住,一下子泪崩了。但如果不走的彻底点,没准又会过几个小时就忍不住回来看一眼,继续陷入没有希望的等待中。


最后,请原谅我在离开前最后问一次:真的没有更多的人喜欢无双里的陈宫,喜欢吕陈这对cp的了吗?有的话能不能告诉我一声,或者私聊我一下,让我不要显得那么孤零零的,跟个白痴一样……


占个陈宫和吕陈tag,有关他们的文我写了很多很多,但现在都删了。如果你也喜欢他们的话,可以和我私聊加个好友,我把存档给你们。还有一些从没发到过乐乎上的吕陈,愿意的话我也可以和你们私下分享。


就这样吧。谢谢过去半年来你们的喜欢。


再见。









评论 ( 1 )
热度 ( 8 )

© 熊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