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皇

我永远爱我家那口子!
爱好是挖坑不填
原创与同人齐飞
梦想是填坑《邮轮》
然而
更什么更,鸽了!

【原创】人皮面具

我有一张

我有一张

精致的人皮面具

它长久地

粘在我的脸上

像是天生的一样

 

和我在一起

精致的人皮面具

好像天生地

粘在我的脸上

从我睁眼开始

 

可是我想拿下它

我想拿下它

我身体的每一个细胞

都如此叫嚣着

 

可是它不属于我

它不属于我

我拥有的每一根神经

都如此诉说着

 

我用尽了各种方法

可手里只有一把空气

 

我看不到它

它在哪儿呢

它是我的吗

它是谁的呢

 

终于有一天

我把它揭了下来

我高兴的看着

镜子里那张

血肉模糊的脸

兴奋的咧开了嘴

 

我终于见到了

自己的脸

镜子里那团

看不清轮廓的肉

正露着惨白的大牙

对着我笑

原来这才是我

我高兴的跳了起来

原来我长这样

我兴奋的转了一圈

我终于摆脱了面具的束缚

我终于看到了真正的自己

 

那张精致的人皮面具

被我扔在了风里

我抱着自己的脸

幸福的睡了过去


评论
热度 ( 8 )

© 熊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