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皇

我永远爱我家那口子!
爱好是挖坑不填
原创与同人齐飞
梦想是填坑《邮轮》
然而
更什么更,鸽了!

【海贼王罗路】末世之城8

写在前面:我已经连题目都懒得多写了_(:зゝ∠)_

欢迎催文欢迎评论反正乱戳没毛病嗯~~~

目录

1 2 3 4 5 6 7 9 10 11 12 13 番外 14 15 16 17 18


正文



“啊啊啊啊啊!!!!!白星!!!!!!!”


众人是被一阵尖叫给吵起来的。凯米赶紧把灯都打开,大家顺着声音看到了跪在地上的蕾贝卡。


蕾贝卡跪在地上,眼睛因惊恐而瞪得大大得,眼泪大颗大颗地掉下来,砸在地板上和自己的衣服上。


白星静静地趴在地板上,眼睛空洞地看着前方,手里拿着她一开始用来指路飞和罗的那把老式1911手枪,脑袋的另一半已经开了花。


这……


“看起来像是自杀啊……”思瑞看着她手里的枪,“这把枪应该也是她自己的,我记得她放筐里的就是这把。”


“怎么可能!!!”蕾贝卡像疯了一样扑向思瑞,“她昨天还说要回家,怎么可能会半夜起来自杀!!!”


“那会不会是不愿让她走出这里的人干的啊!”巴基这话倒是随口一说,也就是一闪而过的念头。


蕾贝卡接着冲到德雷克面前拎着他的领子:“那肯定是你了!你之前阻止过白星回家!!!”


多弗朗明哥揉着自己因为没睡醒所以没完全睁开的眼睛踱步到事发现场,还没站稳,就被一个影子扑上来一顿捶打:“那肯定是你了!你能打死我爹也肯定能害死白星!!!”


好几个人一起,才把完全失去理智的蕾贝卡控制了起来,交给了凯米来安抚她:“请冷静点,蕾贝卡小姐!”


“我真的觉得她看起来是自杀,”没了蕾贝卡的闹腾,思瑞先生继续说,“从拿枪的姿势到她的伤口,都是很自然的,不像是伪造。而且,当时我们都在睡觉吧!”


罗和路飞被拖到白星的面前:“你们俩学医的到时看看她什么时候死的。”


罗跪在地上捏了捏白星的手,又翻了翻她的眼皮:“凌晨四点左右。你们都几点睡的?”


“十点半以后吧,我看手机了。”


“不知道,反正那个女人关灯一会儿就睡了。”


“关灯就睡了。”


“十一点以前,闭眼之前我看表了是十点四十多。”


……


“那大家是怎么醒的呢?我是被蕾贝卡当家的的叫声吵起来的。”


“一样,都一样。”


罗走到蕾贝卡面前:“那蕾贝卡当家的呢?”


罗一走到蕾贝卡面前蕾贝卡就开始尖叫:“你离我远点!!!!!”一直到罗举着手往后退了五步她才停下。


“我……白星定了闹铃,是闹铃声把我叫起来的……然后我准备把白星也叫起来,结果一翻身就看到……”蕾贝卡回想起刚才没有任何防备就看到的恐怖场景,两个眼睛再次瞪了起来,直勾勾地看着前面,过了一会儿,她突然甩开凯米,跑到了离人最远的角落缩成一团,瑟瑟发抖,谁走过去离她五米之内都只能换来刺耳的尖叫。


“就当她是自杀吧!”多弗朗明哥按了按自己的鼻梁,“不要忘了,我们在这里是为了更好地活下去,而不是相互猜忌和互相残杀。”


“超市里有一个冷库,本来是用来存放需要冷藏的货物的。”贝尔梅尔轻轻合上了白星的眼睛,“没能保护你,真的是非常抱歉,我的孩子。”


没有人再提出要离开这间屋子。


“有什么问题吗?”走回有自己东西的那片地方的时候,基德悄悄地问。


“你平时几点睡觉?”罗却答非所问的反问了一句。


“一两点吧,”基德想了想,“怎么了?”


“那你昨天为什么睡得那么早?”


“困了呗,昨天就觉得特别困,所以就睡了。反正也没什么事情不是吗?”


“你觉得一屋子人全部在十点半到十一点之间睡着的可能性有多大?”


“可是这种事情你觉得谁能办得了?”


罗摇摇头。“我跟当家的刚进来的时候,白星当家的拿着枪指着我俩。”他顿了一下,“那时候她的枪上没有消音器。”


“啊?”


“你啊个头!可别是坏了脑子,我可没得治!”罗一脸鄙视地看着基德,“白星当家的最后手上的枪要是没有消音器,蕾贝卡当家的能一直睡到闹铃响了才起?”


路飞全程没有理会在后面分析讨论的罗和基德,他快步地走在前面,然后开始收拾东西。


“当家的,做什么?”罗有点不知所以。


路飞一直把东西都挪到了离大门口最远的那排架子边,离蕾贝卡最近,离人群却有点远。


“我对胆小星说过我会保护她,可是我没做得到。”路飞一脸严肃,“所以,她想要保护的人我要替她保护好。”


然后,路飞站起身来,抬头看着罗:“特拉男,无论是你,还是我的朋友们,我喜欢的,我承诺的,我想要去保护的,我一定会竭尽全力的去做的。”


罗楞了一下,他觉得自己的心好像是被某种叫爱的子弹击中了一下,又似乎是有人将他内心最深处的那扇门给打开了。


一个月前,眼前的这个人在实验室对自己笑的见牙不见眼:“特拉男啊,我很喜欢呀!”那时候,自己觉得也还挺喜欢这个学弟,就点了头说了句“那就在一起”。


今天,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紧紧地把人搂在怀里,希望自己能这样抱一辈子。


“当家的,”罗紧紧地抱着路飞,亲吻着他的头发,“等我们出去以后……一切恢复正常的时候……我们结婚吧!”


TBC

评论 ( 3 )
热度 ( 3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