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皇

我永远爱我家那口子!
爱好是挖坑不填
原创与同人齐飞
梦想是填坑《邮轮》
然而
更什么更,鸽了!

【联文】末世之城 2【罗路,霍基,大学校园设定,大逃杀,僵尸】

末世之城1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番外 14 15 16 17 18


正文


罗无力吐槽自家小情人对食物这个东西无底线无节操的追求,只是拉着他,一边躲闪着餐厅的桌椅摆设,一边躲闪着惊慌失措的路人,一边应付着随时可能扑向他们的已经成了奇怪东西的所谓“人类”的怪物,一边还要尽可能的思考眼前的情况和下一步的行动计划。


而且,还有一个把游标卡尺M10当玩具耍的长不大却破坏力十足的孩子在手边上蹿下跳尽情放飞自我。


“没子弹了,特拉男。”路飞随手拿枪托敲碎了马上要扑上来的怪物的脑袋,看着它流了一地的黑灰色不明物质,罗和路飞都不由得皱皱眉,再回头发现怪物大军有源源不断的涌过来的架势……


罗拉起路飞跑到了外面的街上。


街上的场景并不比餐馆里面更美好,受了惊吓的人群乌乌泱泱就像是无头苍蝇一样在街上乱窜。


一个怪物就在几米开外将一个体力不支的女孩子扑倒在地,那个女孩儿甚至连本能的“救命”还没喊的出声就被怪物把脸皮整个儿给撕了下来,而她的眼睛还保持着因恐惧而瞪圆的样子盯着前方。血顺着通红的肌肉和露出的白骨哗哗的往下淌,而那个怪物啃了几口就离开寻找下一个目标。女孩儿的尸体像一个被吃了一半就扔在街角的汉堡,横在路的中间,却没有突兀的感觉,街上到处是这样的受害者。


作为医学生的罗和路飞,在某个瞬间都有了胃酸上涌的感觉。


“啃脸?他们真的不是‘浴盐’磕多了的疯子吗?”


“磕一吨浴盐也不会让脑浆变成黑的。”



“特拉男你看,诈尸了!”沉默了没有几秒的路飞突然又叫了起来,不过罗是一点害怕的音色没有从里面听出来,倒是觉得语气中似乎带了一点点兴奋。他顺着路飞的手指向的地方,在街角慌乱人群的脚下,一个已经被怪物啃的七零八落的尸体正在慢慢的站起身,用残存的骨头和肌肉支撑着它慢慢挪动起来,紧接着,一声从嗓子最深处发出的已经不像人类的低吼灌进了每个人的耳朵,而它下一秒就扑向了离它最近的那个还完全没有意识到情况的惊恐路人的身上啃咬了起来。


一个顶着人类躯体的新的怪物又诞生了。


“这玩儿会传染!”罗的精神一下子高度的紧张了起来。但是它如何传染呢?被咬过肯定会传染,那么身上粘了怪物的血和脑浆呢?会从皮肤传染过来吗?罗想起刚刚路飞拿枪给怪物爆头的时候被喷的满身是血而他只是毫不在意的抱怨了一句味道真恶心。


罗看着路飞那张与实际年龄不是很相符的稚嫩侧脸,皮肤上还沾着刚刚怪物喷出来的已经干掉的乌黑血迹。那是他的小情人,那是他刚刚追到手的小情人,那是他为数不多想要好好相处的小情人。德雷斯罗萨夏日正午的毒辣太阳洒在他身上,一瞬间有种他正在发光的幻觉。


一秒钟以后,罗拉起路飞的手:“在大街上我们早晚得叫它们给咬了,先找个地方躲一躲想想办法。”


“我可是很强的!”


罗指了指四面越来越多站起身来的已经变成怪物的尸体,“别忘了我们肉体凡胎,超能力少年漫别看太多,看了他们的能力也不会长到我们身上。”


路飞眼尖看到街角一家超市的卷帘门正在下落,拉着罗就冲了过去:“超市里的肯定是活人!”


评论 ( 5 )
热度 ( 6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皇 | Powered by LOFTER